close

真愛House緣起故事

那一日,17歲女孩經歷了人生中一場情感的劇變,她坐在校車靠窗的位置,想著今日在學校發生的一切,不禁讓淚水佔滿了眼眶,剛開始是默默流淚,不知不覺竟開始嚎啕大哭了起來,整台校車的人開始無法忽視她的嗚咽。

終於有一名莫名的男孩忍受不了且自告奮勇的坐到她的身旁,拿出隨身攜帶的面紙包,抽出一張遞上。

17歲女孩淚眼迷濛,哭的紅腫的雙眼看向這個為自己遞面紙的.....陌生人。

謝謝!女孩取走面紙,心底不禁想,.....是哪位阿?

你失戀啦?男孩帶點靦腆試探性的問。

!女孩覺得這男孩這樣問也太直接了吧!

我也失戀過,你可以跟我聊聊,我可以給你一些意見。男孩表現得很有同理心,語調溫柔。

女孩狐疑的看著他說: ......談過戀愛?

也不是說他長得不好看,只是她從沒遇過單眼皮這麼單,眼睛那麼小的男孩,只覺得帥哥應該都是雙眼皮,雖然現在韓星正當道,但總覺得很想跟他說,『哈囉~醒醒! 快點睜開你的眼睛

男孩覺得女孩的這問題讓他感到被污辱,是阿,不只一次,所以我的經驗可以跟你分享。』講得好像是什麼情場老手一樣。

女孩放下心中對他的疑問,然而她想問每次都會問異性的一個問題。

你相信真愛嗎?不知為何當女孩向這男孩問這問題時,就好像又再問了自己一次。

男孩微笑看著窗外,毫不猶豫的回答: 當然呀! 我相信真愛。

女孩很驚訝,因為每次問其他人這問題,每個人都覺得她是不是腦筋有問題,不然就是她吃飽太閒,畢竟17歲這年齡,這問題顯得有點沉重。

你每次失戀都是別人甩你?還是你甩人?』他的回答勾起女孩的好奇心,忍不住追問。

都是我被甩阿,我還因為被拒絕,因此一個人默默吞完24顆金沙巧克力。男孩說這些話時表情顯得很冏

女孩聽完不禁笑了,突然覺得這男孩有點好玩。

都是被甩的?! 你還那麼勇敢相信這世界有真愛? 我才不相信。女孩聽完他的遭遇突然覺得好像自己不是最慘的,至少她沒有傷心到必須吞完24顆金沙巧克力。

我是說真的,真的有真愛啦!他很認真且肯定的說,感覺他的眼神中併出金光

女孩有點想翻白眼,因為這傢伙真的好純情。

我才不相信哩! 至少每次失戀我都不是被甩的我為什麼要相信一個比我慘的人說自己相信真愛。女孩早忘了剛剛自己是哭得多麼稀哩嘩啦。

我帶妳去看,妳就會跟我一樣相信真的有真愛,我跟你認識的其他男人不一樣,我說到做到。男孩胸有成竹的嗆聲了。

此時女孩下車的站牌就快到了,開始收拾手邊的隨行物品準備下車,好啊!你就證明給我看。女孩不服氣的回話,覺得這男孩似乎真的病得不輕。

這禮拜六下午兩點豐原中山路的救國團見。男孩邊說邊將整包面紙塞到女孩手中,把鼻涕擦一擦,一個女孩子哭的那麼大聲整台車的人都聽到了,很丟臉耶!

?!

就在女孩要下車之際,聽到男孩這......像是邀約但又很機車的話,所以她都不知道該表什麼情,最後她想回頭頂嘴,殊不知那傢伙早不知回到哪個座位上,她竟看不到他......,害她只能帶著傻眼的表情下車。

隔天,女孩依約來到豐原救國團前,遠遠走來一個人,女孩有點近視所以只看到一團模糊的人影,直到男孩出聲音。

!妳來囉!男孩爽朗的打著招呼。

對阿,你都嗆聲了,我當然要看看你多會耍嘴皮子。女孩不服輸地說著。

男孩掛著溫柔的微笑,走吧!

女孩心裡滴咕著,真愛是長什麼樣子?還說可以用看的?

太誇張了,如果真愛可以用看的,為什麼我都沒看過。

心底無數種OS都飛飆出來。

他們過了馬路,拐個彎走幾步路就停在一間從外頭看進去有點昏暗的小店。

真愛!男孩開心的說著。

?女孩張著嘴不解。

這裡就是我跟你說的真愛阿!

女孩跑到騎樓外回頭一看,招牌上寫著: 真愛咖啡館

所以這就是你說的....真愛?她傻了,竟然還有這招。

於是,既來之則安之。

推開門樸鼻而來的是香醇濃郁的咖啡香,他們點了份鬆餅,一杯藍山咖啡和一杯女孩喝的奶茶。

室內的擺設很浪漫,點著小小的蠟燭,些許光影隨著氣流而交錯晃動,來這的客人幾乎都是兩兩成對的情侶。

牆壁上貼滿了各國的戀人影像,還有些許戀人絮語,戀人短詩,就連洗手間也貼滿了愛心與戀人有關的情話。

整體來說,女孩真的很喜歡這間如此夢幻的店。

男孩和女孩就在這度過了一個培養美好友誼的下午。

後來,再去拜訪此店時,已經找不到了,真的非常可惜,因此真愛House非常想延續真愛咖啡館的精神,所以有了真愛House

真愛到底存不存在?各人有各人的見解,只能說真愛的表示有非常多的面向,端看我們如何去表達。

#你相信真愛嗎?

#我可以帶妳去看唷~

arrow
arrow

    真愛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